11所省属高校招收艺术类、体育类公费师范生

2018-06-20 22: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在以往普通文理类免费师范生招生的基础上,新增艺术类、体育类相关专业招生,其中艺术类14所高校,招生计划594人,体育类7所高校,招生262人。

  据悉,这类招生计划均安排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志愿设置和文理类公费师范生相同,首次和征集志愿均设置17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专业志愿是由“专业+定向就业市”构成,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可以调剂到报考高校的相关专业及其就业市方向。投档时,按照考生志愿,关联专业合格成绩,以文化成绩排序,按招生计划1∶1.5的比例投档。美术类、体育类统考专业需要统考成绩合格,音乐类、舞蹈类专业需要本校校考成绩合格。

  值得注意的是,艺术类、体育类地方公费师范招生是本科提前批的一个类型,与提前批的其他艺术类专业、普通文理等类别不能兼报。考生选择专业是否服从调剂时要慎重。如果考生除了自己选报的专业志愿外,能够接受其他专业志愿,特别是偏远地市,可以选择服从调剂。如果不能接受所选志愿之外的专业志愿,就不要选择专业服从调剂。?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