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所公安院校在山东计划招1455名本科生

2018-06-23 09:14: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2018年公安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2018年6所公安院校在鲁计划招生1455人。

  2018年公安高校在山东招生计划分别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117人(本科),中国刑事警察学院110人(本科),铁道警察学院55人(本科,面向铁路公安机关就业),南京森林警察学院20人(本科),山东警察学院1150人(本科,其中6个招生计划为公安英烈子女保送生),新疆警察学院3人(本科,定向招录培养专业)。

  具体的招生计划是怎样的?什么时候填报志愿?政治考察在什么时候?我们一起来看!

  5.jpg 

  6.jpg 

  公安高校招生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并突出对考生政治思想品德和身体健康状况的考核,按有关规定进行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和政治考察。

  公安高校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和政治考察工作,由省公安厅政治部按照公安部、教育部关于公安高校招生工作有关规定组织实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监督指导。其中,特殊公安专业定向招录面试、体检、体能测评、政治考察和公务员录用考试等工作由省公务员局会同省公安厅按公务员录用和公安院校招生的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2018年公安高校在山东招生计划分别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117人(本科),中国刑事警察学院110人(本科),铁道警察学院55人(本科,面向铁路公安机关就业),南京森林警察学院20人(本科),山东警察学院1150人(本科,其中6个招生计划为公安英烈子女保送生),新疆警察学院3人(本科,定向招录培养专业)。 (张洪波)(完)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