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高考分数线公布:文科505分 理科435分

2018-06-24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发布会现场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殷会丽)6月24日下午3:30,山东省教育厅就我省2018年普通高考的考试成绩及录取分数线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山东今年高招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505分;理科435分。

  

  

  

  2018山东高校录取将分5个批次进行,7月2日-8月14日进行。

  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政策的三大主要变化:

  (一)新增专科综合评价招生。12所高校共5000个招生计划。

  (二)新增公费农科生招生。青岛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鲁东大学3校培养计划300人。

  (三)艺术、体育专业普通批实行平行志愿。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2018年山东省高考文科和理科总分数均有提高,分别提高了15分和6分。

  高考分数在今日(6月24日)下午16时左右可以查询,查询可通过上网或通过电话形式。

  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1、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http://www.sdzs.gov.cn/; 

  2、拨打电话16866:根据语音提示查询高考成绩;

  3、通过山东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山东教育发布”查询。

  附:山东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进程表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