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叫停234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 涉山东2所知名高校

2018-07-05 09:40: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齐鲁网王春令7月4日讯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批准部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终止的通知》,依法终止234个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名单已在教育部门户网站公布。

  其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终止办学名单中,涉及山东有3个:

  QQ截图20180704202218.png 

  据悉,这不仅是近年来完善和创新中外合作办学监管方式的重要成果,也突显了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坚决推进淘汰更新,优化升级的政策导向。截至2018年6月,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共有2342个,其中本科以上机构和项目共1090个。

  梳理发现,黑龙江省被终止的中外办学项目最多,达100个。此外,北京、上海两个教育聚集地被终止了近60个中外办学项目。

  附:

  1.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终止办学名单.xlsx 

  2.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终止办学名单.xlsx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