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源:饮用水加工做成“生态经济”大产业

2018-07-06 09:05: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视界)(4)山东沂源:饮用水加工做成“生态经济”大产业 

  7月5日,在山东省沂源县历山街道一饮用水加工企业,两名工人在对饮用水桶进行检验。近年来,山东淄博沂源县立足当地良好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水生态资源,大力发展以矿泉水、纯净水为主的饮用水加工生产,使饮用水加工成为当地“生态经济”的大产业。目前,全县发展饮用水企业23家,年加工各类饮用水3万多吨,产品俏销各地市场。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新华视界)(3)山东沂源:饮用水加工做成“生态经济”大产业 

  7月5日,在山东省沂源县历山街道一饮用水加工企业,一名工人在进行包装。近年来,山东淄博沂源县立足当地良好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水生态资源,大力发展以矿泉水、纯净水为主的饮用水加工生产,使饮用水加工成为当地“生态经济”的大产业。目前,全县发展饮用水企业23家,年加工各类饮用水3万多吨,产品俏销各地市场。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新华视界)(1)山东沂源:饮用水加工做成“生态经济”大产业 

  7月5日在山东省沂源县历山街道一饮用水加工企业拍摄的饮用水灌装。近年来,山东淄博沂源县立足当地良好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水生态资源,大力发展以矿泉水、纯净水为主的饮用水加工生产,使饮用水加工成为当地“生态经济”的大产业。目前,全县发展饮用水企业23家,年加工各类饮用水3万多吨,产品俏销各地市场。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新华视界)(2)山东沂源:饮用水加工做成“生态经济”大产业 

  7月5日,在山东省沂源县历山街道一饮用水加工企业,两名工人在码放饮用水桶。近年来,山东淄博沂源县立足当地良好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水生态资源,大力发展以矿泉水、纯净水为主的饮用水加工生产,使饮用水加工成为当地“生态经济”的大产业。目前,全县发展饮用水企业23家,年加工各类饮用水3万多吨,产品俏销各地市场。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饮用水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