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淄:科技育苗助力增产增收

2018-07-11 09:31: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经济)(1)山东临淄:科技育苗助力增产增收 

  7月9日,在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皇城镇石槽村,农民遥控自走式洒水设备给种苗浇水。近年来,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通过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建设多个高科技蔬菜种苗繁育基地,配备育苗播种机、补光灯、水帘、循环风机等设备,工厂化生产番茄、甜椒、西葫芦等优质种苗,在节约育苗成本、提高蔬菜成活率的同时,也为农户增产增收提供了保障。新华社发(崔立来 摄) 

  #(经济)(2)山东临淄:科技育苗助力增产增收 

  7月9日,在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皇城镇石槽村,农民操作育苗播种机。近年来,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通过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建设多个高科技蔬菜种苗繁育基地,配备育苗播种机、补光灯、水帘、循环风机等设备,工厂化生产番茄、甜椒、西葫芦等优质种苗,在节约育苗成本、提高蔬菜成活率的同时,也为农户增产增收提供了保障。新华社发(崔立来 摄) 

  

  #(经济)(3)山东临淄:科技育苗助力增产增收 

  7月9日,在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皇城镇石槽村,农民管护蔬菜种苗。近年来,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通过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建设多个高科技蔬菜种苗繁育基地,配备育苗播种机、补光灯、水帘、循环风机等设备,工厂化生产番茄、甜椒、西葫芦等优质种苗,在节约育苗成本、提高蔬菜成活率的同时,也为农户增产增收提供了保障。新华社发(崔立来 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育苗山东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