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至22日山东高温高湿天气为主 降水偏少

2018-07-16 09:28: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齐鲁网7月15日讯 省气象台消息,预计下周,山东省受副热带高压控制,以高温高湿的天气为主,降水偏少。

  16日(周一),全省天气晴间多云,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局部有短时雷雨或阵雨。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5~6级,雷雨海区雷雨时阵风7~8级;半岛地区南风4~5级,其他内陆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17日(周二),全省天气晴间多云,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局部有短时雷雨或阵雨。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5~6级;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18日(周三),全省天气晴间多云,鲁西北地区局部有短时雷雨或阵雨。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5~6级;半岛地区南风4~5级,其他内陆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19~20日(周四~周五),鲁西北地区晴间多云,其他地区晴到少云。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半岛地区4~5级,其他内陆地区3级左右。

  21~22日(周六~周日),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半岛地区4~5级,其他内陆地区3级左右。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