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举办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媒体开放日活动

2018-07-21 13: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记者 殷会丽)7月20日下午,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媒体开放日活动在录取工作现场举办。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张志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琳,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李华等出席活动,30多家驻鲁媒体记者参加了活动。 

  开放日活动由张琳主持,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张志刚通报了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规则和工作流程以及我省推进录取工作改革的管理举措和实施效果。张志勇表示,要以更加严密、更加公开的制度确保招生公平公正,以更加优质的服务确保山东考生的切身利益,切实把考生的痛点、难点作为招生工作改进的着力点,让考生和社会少一分焦虑、多一分平静。随后,媒体记者察看了录检工作现场。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