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属高校今年获1亿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经费

2018-07-23 09:07: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2018年省属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经费分配方案》。

  2018年,山东省财政安排协同创新计划专项资金1亿元。分配方案如下:

  目前,首批培育建设的12个协同创新中心和第二批立项建设的10个协同创新中心发展态势良好,但基础条件薄弱,建设资金缺口较大,2018年首批培育建设的12个协同创新中心中,省财政按照理工类平均每个360万元、文科类平均每个140万元给予支持;第二批立项建设的10个协同创新中心,省财政按照每个650万元给予支持。同时,根据省财政厅要求,以各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下拨资金使用考核结果为依据,对资金使用效率高的协同创新中心予以奖励,对资金使用效率差的协同创新中心核减其2018年经费资助额度。

  依据以上原则,对曲阜师范大学的山东湿地保护与生物资源开发协同创新中心、济宁医学院的山东省出生缺陷研究与转化协同创新中心、山东师范大学的细胞生物学协同创新中心、潍坊医学院的“健康山东”重大社会风险预测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等8个协同创新中心,核减其2018年资助经费,并对资金使用效率高的其余14个协同创新中心进行奖励。

  2018年高等教育内涵提升(高校协同创新中心计划)资金预算指标分配表(单位:万元)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网站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