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24时汽柴油价格小幅上调 少数加油站仍有促销优惠

2018-08-07 10:10:00 来源:新锐大众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期,国际油价呈现震荡上涨走势,带动变化率由负转正且连续上升,最终带动本轮零售限价将面临上调。6日24时,国内汽柴油将迎来小幅上调,汽柴油最高零售限价分别上调70元,折合每升价格分别上调汽油92#0.05元、汽油95#0.06元、柴油0#0.06元。

  隆众资讯认为,本计价周期以来,原油主要围绕美欧关系、美伊关系以及美国原油库存及产量等数据展开,油价呈现震荡上涨走势,带动变化率由负转正且连续上升,最终导致本轮零售限价将面临上调。本次上调是年内第9次上调,幅度较小,对消费者出行成本的增加影响有限。加满一箱50L的92#汽油仅多花2.5元。

  后期来看,地缘危机发展或对油价底部形成有效支撑,但产油国增产,贸易关系走向以及日渐强势的美元都对油价形成明显打压,多空因素博弈下,国际油价或依旧呈现震荡走势,单边行情出现可能性较低。综合分析来看,下轮调价,即8月20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或呈现搁浅或小幅上调可能性较大。

  据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戴田东介绍,目前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优惠活动依旧在进行中,山东地区汽油主流优惠价为0.7-1元/升。因此对于私家车车主以及物流运输行业而言,加油站的优惠活动持续进行,使得出行成本将维持在相对较低水平。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油价上调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