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集团董事长高洪雷一行到建行山东分行走访

2018-08-08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 8月7日上午,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洪雷一行到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简称建设银行山东分行)走访,受到了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段红涛的热情接待。双方在债转股、医药健康、智慧商旅、科技教育等诸多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段红涛对高洪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基本情况。他表示,鲁商集团是山东省属国企的发展典范,在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双方此前在多个领域有过合作。新的经济形势下,希望双方能突破原有债转股方式,助力鲁商集团实现国企转型。期待双方能在新的领域达成更多合作,为服务山东大局、国有企业改革、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高洪雷向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多年来对鲁商集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建设银行山东分行是一家拥有50多年历史的大型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建设银行山东分行深化改革、强化营销、夯实基础、加快创新,各项业务蓬勃发展,为山东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高洪雷介绍,鲁商集团是由山东省商业厅整体转制而来的大型国有企业,拥有体制、人才、品牌、教育、宣传五大优势。未来将积极解放思想,践行两大使命、实施三大战略、打好三项硬任务,以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为中心,聚合智慧商旅、产业地产、医药康养、供应链金融四大主业,将集团做强做优做大。希望与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在破题债转股的基础上寻求医药健康、智慧商旅、科技教育等领域深入合作,双方共同努力,争做带动山东经济发展的领头羊。 

  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春龙,集团客户部、投资银行业务部、个人金融部、济南珍珠泉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鲁商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张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志强,以及政策研究部、资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