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普通批征集志愿今日填报 文理类专科最后还剩22468个计划

2018-08-11 09:29:0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本报8月10日讯(记者 朱士娟)按照录取进程,11日将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征集志愿,这也是我省最后一次志愿填报。记者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本次文理类专科普通批征集计划为22468个,填报此类征集计划的考生高考成绩应不低于170分。

  根据安排,此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11日,填报志愿系统开放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5时。本次征集志愿所有类别均为平行志愿,均可填报12个高校志愿,考生可根据自身资格条件填报相应类别的志愿。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填报,填报志愿结束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不再受理考生补报志愿申请,也不允许考生修改、放弃已填报的志愿。

  从报考条件看,文理类考生填报本次征集志愿,高考成绩要不低于170分。其中,填报高职院校与本科高校分段贯通培养征集计划的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或超过我省本科普通批首次划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下50分(文史类455分,理工类385分)。艺术类考生填报本次征集计划,高考成绩要不低于170分,其中,填报美术类、文学编导类统考专业,考生专业统考成绩须分别达到专科合格分数线(美术类188分,文学编导类195分);填报非统考专业,所属专业类别必须与取得专业合格证的本科专业所属专业类别一致且专业名称相同或相近。体育类考生填报此次征集志愿,高考成绩同样要不低于170分,并且专业测试成绩不低于72分。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在本次征集志愿时不得兼报。

  据悉,专科(高职)普通批征集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8月15日,考生可登录网站(http://cx.sdzk.cn/),查询本人录取结果。同时,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录取的考生应于8月16日至17日每日9:00至17:00登录山东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确认就读学校,逾期不确认的视为放弃2018年高考录取资格。(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