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莅临银座天蒙旅游区考察调研

2018-08-13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3日讯 8月1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莅临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协原副主席翟鲁宁、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费县县委书记程守田等省市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万钢一行乘坐360度全景客运观光索道登临望海楼,参观了泥塑,奇石砚台,草柳编,沂蒙手绣等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创、非遗产品。又走进沂蒙山小调活态博物馆,现场聆听并共同演唱了原滋原味的《沂蒙山小调》。 

  天蒙公司总经理朱爱军对旅游区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及后期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成员对旅游区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天蒙旅游区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 

  银座天蒙旅游区将继续弘扬并保护好沂蒙山小调这一宝贵文化资源,充分利用旅游区资源优势,把沂蒙精神和沂蒙品牌唱响全国,把旅游区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调研银座天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