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将于8月31日举行

2018-08-14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4日讯(记者 范金鑫)记者今天从刚刚结束的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二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暨老字号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第二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以“老字号 正青春”为主题,在14100㎡的展出面积中,设立品牌企业展区、美食展区、中医药展区、名酒名茶展区、非遗技艺展区、省外组团展区等多个区域,集中展示省内外老字号企业精品名品以及非遗技艺。届时将会有20个省市的350家企业参展,产品品种达5000余种。

  今年博览会将结合“互联网+”主题,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吸引年轻消费群体,放大博览会效应。同时博览会推出掌门人大会、精品供需对接会、网络购物节、非遗文化购物节等多个主题活动,立足品牌、文化、创新、传承视角,全方位呈现老字号百年经典、现代时尚。

  博览会将继续开设专场供需对接会,邀请省内外大型商超、连锁零售业等线下渠道的采购商,对接参展企业开展线上线下渠道、综合金融服务等主题业务的对接和商务合作的洽谈。目前已有120多家商超企业和150余家商贸、电商、微商电视购物专业采购商和300多家老字号企业报名。

  本届博览会还将举行老字号新品首发会,多家企业将通过新品首发会,发布企业即将上市的最新产品,展示老字号企业自主创新意识和技术研发实力。同时还有50多家老字号企业117款产品举行丰富的现场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