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烟台、临沂、德州、菏泽等地7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2018-08-16 10:22: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大众网济南8月16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了解到,近日,东营、烟台、临沂、德州、菏泽等地7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利津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崔宏海提起公诉。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崔宏海(副处级)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一案,经东营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利津县人民检察院向利津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崔宏海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崔宏海,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利津县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1年至2016年,崔宏海在担任东营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站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骗取公共财物数额巨大;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国峥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近日,招远市原副县级干部王国峥涉嫌受贿罪一案,经烟台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牟平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向牟平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沂南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崔宗兴贪污、受贿案提起公诉。近日,沂南县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临沂市科学技术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宗兴,以贪污罪、受贿罪向沂南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兰陵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郝亚军决定逮捕。近日,兰陵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依法对兰陵县监察委员会移送审查起诉的兰陵县公安局城区治安勤务大队原副大队长郝亚军决定逮捕。

  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传友以涉嫌受贿罪提起公诉。近日,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对禹城市综合高中原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传友(正科级)向德城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德军以涉嫌贪污罪提起公诉。近日,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贪污罪依法对德州市德城区天衢街道办事处原工作人员王德军向德城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菏泽市定陶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季双进决定逮捕。近日,菏泽市定陶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菏泽市国土资源局牡丹分局原副局长(主持工作)季双进(正科级)决定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