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统纺织:永立内衣行业潮流最前沿

2018-08-22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记者范金鑫)做了50多年内衣的青岛大统纺织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利雄,在台湾被称为“内衣第一人”。他向人们讲起从业这些年的体会时说:“每一件内衣都包含着大统人的深情,除了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温暖、时尚等诸多方面的追求,让每一款内衣都有内涵。”

  8月21日,“回望齐鲁好风光”鲁台新闻媒体记者联合采风活动走进青岛大统纺织开发有限公司,了解这家专注内衣企业背后的“密码”。

  1992年,许利雄响应改革开放、投资兴业的号召,作为首批到大陆发展事业的台湾企业家,选定了条件优沃的青岛为发展基地,创立了青岛大统纺织开发有限公司。40余年间企业始终专注于本业——内衣商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海峡两岸内衣业界中为数不多的、拥有自主研发团队、自有生产工厂、完善营销通路的企业。

  许利雄是台湾专业内衣制作的专家,拥有丰富的内衣开发及制造经验。自1968年创办台湾惠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来,除了YG、PROMAN豪门及TOP CREATURE首席等三个自创品牌外,后更陆续成为PLAYBOY(花花公子)、JOCKEY、JAGUAR、FELIX THE CAT(菲力猫)、GARFIELD(迦菲猫)、YSL(圣罗兰)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台湾区总代理。

  许董事长凭借着丰富的专业经验及不断创新的开发理念,成为台湾内衣界的领导者,旗下所销售的产品更稳占台湾内衣市场的三分之一。豪门内衣于1980年推出的「子弹内裤」更掀起了前所未有的领导流行。许利雄凭借多年的从业经验,不断推陈出新,以研发制造国际级的专业流行内衣为目标,以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设计,将大陆内衣行业带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内衣市场虽然潜力巨大,然而要在日趋激烈的内销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并获得稳步发展,必须深入了解市场所需,以产品研发为先导,重视品牌发展方能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在商品研发方面,大统纺织投入巨资,重金聘请国内外面料开发人才、优秀设计人才组建一支优秀的设计研发团队,并与全球最先进的纤维、面料厂商保持密切沟通及合作,使当季商品始终引领内衣面料的流行潮流,企业还投巨资建立全亚洲首家内衣研发中心,为产品研发提供了可靠的软、硬件保障。许利雄说,作为一家始终专注内衣内销市场的企业,能在市场的沉浮与洗礼中屹立不摇、永立潮头,在于在发展中不断升级转型,准确地把握内衣市场脉搏与其共跳动。

  谈到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许利雄说:“公司拥有最优秀的研发团队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正是这些不断地延续着企业生命活力。”青岛大统纺织开发有限公司多年以来延续的经营理念就是以优良品质取胜,不靠任何炒作,也不搞什么明星代言,诚恳地对待客户,带给客户最优质最舒适的内衣产品。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青岛大统纺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