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齐鲁最美教师”发布

2018-09-06 2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范金鑫)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今天晚上,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齐鲁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在山东教育电视台举行。副省长于杰出席发布仪式。

  10位“齐鲁最美教师”是:济南西藏中学教师丹赳,青岛市即墨区通济城西小学教师崔金华,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教师杜国磊,山东农业大学园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束怀瑞,莒南县筵宾镇略庄小学教师卢荣荣,潍坊商业学校教师毛艳丽,山东财经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方慧,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秀霞,平度市明村镇中心幼儿园教师穆新玉,临沂实验中学教师崔立峰。另有20位教师获得“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

  自2016年起,“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引起巨大的社会反响与关注。“齐鲁最美人物”发布厅是我省着力打造的典型宣传品牌栏目。栏目以“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由省委宣传部联合相关部门发布来自我省不同行业的先进典型人物,旨在通过宣扬“最美人物”的感人事迹,引导全省干部群众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