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不愿绕路半路“甩客” 五名乘客夜走高速(图)

2018-09-18 10:02: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9月17日凌晨,五名乘客搭乘大巴车从南方返回西海岸时,因为大巴车司机不愿意绕路,竟然被“丢”在高速公路。在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民警的帮助下,顺利回家。

   

  17日凌晨1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三中队民警巡逻至黄岛西枢纽立交桥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五名男女站在路边招手,“警察同志,快帮帮我们吧!”警车尚未停稳,其中一对中年夫妇着急的向民警求助。

   

  在了解情况后,民警得知这五名乘客在搭乘大巴车从南方返回西海岸时,因为大巴车司机不愿意绕路到隐珠收费站,在行驶到立交桥附近时便让大家提前下车,因天色昏黑下车后找不到路,大家在高速公路上走了半个多小时也没走到终点,正当一群人不知所措时正好遇见巡逻至此的高速交警。

  考虑到大家在路旁继续等待会很危险,在了解情况后,民警决定用警车先将其中的老人和妇女送到前方5公里处的隐珠收费站,同时帮忙电话联系了其家属前来接人,遂后,民警又赶紧驱车返回将剩下的两名男子送到站外。

  看到巡逻民警们不辞辛苦来回接送,几位当事人拉着民警的手再三表示感谢。(据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