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乳山首届百家宴,千人尝千味

2018-09-25 13: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海上生明月,秋风送爽来。9月23日夜间,在乳山银滩的金鼎·银龙湾小区广场上迎来了金鼎首届百家宴。据悉,此次百家宴是由金鼎地产旗下银龙湾、海晶城、深蓝小城等800多名业主自主组织发起的庆中秋活动。 

  在金鼎银龙湾广场,摆放了近百张餐桌,各个桌上菜不尽相同。据了解,此次活动特色菜系全部由业主根据区域特色,自己完成后端过来与其他业主一起分享。福建的白雪鸡、荔枝肉,四川的麻婆豆腐、宫保鸡丁,贵州的青岩豆腐、脆皮鱼,还有浙江的金华点心、陕西的凉皮……一时间,八大菜系的代表名菜和各地特色小吃一起被摆上了桌,大家举杯共饮,相互问候祝愿,却都操着天南海北的不同口音。 

 

  这就是百家宴。“虽然没见过面,但感觉很亲热,这也是我们这些外地老人最需要的。”来自福州的李先生说,“在这里住了5年了,发现在这里的邻里关系比在福州的还亲近,或许这就是‘抱团’养老。” 

  据金鼎物业总经理刘明宝介绍,为了这次活动,公司前前后后准备了将近一个月,物业公司为每桌免费配上麻酱盐焗鸡、黄瓜拌虾仁、红油干豆腐丝、手撕猪心等4个基本菜,有月饼和油饼、水果、酒水等,原计划60桌,因为业主积极报名,增至80多桌,因为这个活动,很多原本预定机票回老家过中秋的业主,听说有这个活动后,都选择把机票延期甚至直接放弃回家计划。 

  另外,业主还排练十几个节目,黄梅戏、现代舞、民歌…不仅展示了地方特色,更是把在乳山金鼎幸福状态展示给大家。在银滩,远亲不如近邻这句老话被一场“百家宴”诠释的很到位。 

  据了解,乳山凭借山海共景、滨海养生等优势,吸引全国大量老人前来养生度假。乳山金鼎作为国内旅游地产先行者,以“给您度假式生活”为理念,先后开发了金鼎银龙湾、淮河路九号、淮河路壹号等精品楼盘。(通讯员  宁纪军)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业主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