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推出228个旅游活动92项优惠政策

2018-09-27 0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再过几天,大家翘首企盼的国庆“黄金周”就要到了,想必不少人已经做好了出行计划,准备趁秋高气爽疯玩几天。记者从省旅发委昨日召开的国庆假期旅游宣传通气会上了解到,今年国庆期间,全省各旅游目的地共推出228个旅游活动,同时还有92项优惠政策,这个数量为历年最多。其中,多种旅游活动呈现新的特点,市民出行应注意旅游安全。

  相比中秋假期多走亲访友,国庆长假多数人会选择外出旅游。据了解,为引爆国庆“黄金周”大众出游热情,省内旅游景区积极策划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及优惠政策。目前,全省各地共推出国庆期间各类旅游活动228个,优惠政策92项,数量为历年来最多,活动也很丰富。

  省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山东继续聚焦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旅游休闲产品。比如“泉城济南”,推出了“东西南北中,泉城秋意浓”活动,济南正值一年中最美的季节,美景待客至,佳节送佳期。在市区,听泉涌赏书画,玩转老城秋色;在东部,逗萌宠观花海,乐享亲子时光;在南部,赏红叶观泉瀑,感受自然魅力;在西部,寻古寺访泉乡,体验丰收喜悦;在北部,泡温泉采瓜果,共享田园之乐。此外,各地还围绕“鲁风运河”品牌、“水浒故里”品牌、“齐国故都”品牌、“黄河入海”品牌等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乡村旅游近年来一直十分火热。据了解,各地围绕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推了出系列非遗民俗旅游等活动。省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目前情况,省内几乎所有4A级及以上的景区都推出了自己的节庆活动,游客参与度和体验度也将大大提高。”

  据了解,今年的旅游活动除了十大品牌推广、乡村旅游产品、文化旅游节会活动、海洋旅游,还有研学旅游、休闲自驾游及其他旅游新业态。(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