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已上路!假期最后两天,山东最低温将降至8℃左右

2018-10-04 09:28: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庆假期开始以来

  有没有被宜人的天气惊艳到?

   

  舒适的温度,暖暖的阳光

  妥妥的配合美好假期啊

   

  好消息!

  未来几天,山东将会持续晴好天气

  没有降水,适合出行

   

  但是……

  冷空气已经在来山东的路上了哟

  今天,山东省继续升温,全省最高温直逼30℃,菏泽最高温达到29℃,暖意融融。4日前后,多地的气温将达到近期气温高点,也是国庆假期期间气温的一个高点。早晚天气还比较凉,午后秋阳普照,还有些炎热的感觉,建议大家及时增减衣物。

  未来三天为冷空气的间歇期,山东气温波动不大,白天最高气温大都维持在26℃上下,整体感觉十分舒适。

  5号前后,山东部分地区夜间有雾,驾驶员朋友要注意安全驾驶。山东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杨成芳介绍,5号前后,主要是在夜间到早晨这个时段,鲁东南、半岛可能局部会有雾,或者是轻雾,但是白天天气就转为晴好,整体来说,这点雾,对交通影响也不大。

  6-7日,冷空气开始影响山东

  济南、德州等地最高温可能降至20℃左右

  夜间气温也会更低,

  最低气温降至8℃左右

   

  全省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半岛东部地区天气晴转阴有小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最高气温:半岛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半岛东部天气阴有小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最高气温:鲁东南和半岛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最高气温: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最低气温:半岛地区15℃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这个假期,

  不管在家还是在外玩耍

  记得及时关注天气

  增减衣服哦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