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临近结束山东迎降温 明日济南最低温12℃

2018-10-05 14:55: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十一黄金周,加上秋高气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出去玩耍呢?

  不过,美好的假期是短暂的,还有三天大家就又要回归到正常工作学习中

  未来几天的天气可没有那么舒适怡人

  马上要迎来新一轮降雨降温,大家可要注意增添衣物,小心感冒

  山东多地天气晴朗 半岛东部有降雨

  据山东省气象台今晨6时消息,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东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增强到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

  最高气温:鲁东南和半岛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

  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减弱到2~3级。

  最高气温:鲁南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23℃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9℃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最高气温: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1℃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济南明起迎降温 注意增添衣物

  1538703095(1).png 

  另据济南市气象局消息,未来几天天气晴朗,今天白天到夜间晴,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今天最高气温27℃。明天则开始降温,白天到夜间天气晴转多云,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12℃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3℃。7日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11℃左右,最高气温21℃。

  假期结束后,8日持续降温,最低温度9℃左右,最高温度22℃左右。9日最低温度7℃左右,最高温度19℃左右。

  假期行将结束,天气渐渐转凉,在此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哦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