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传媒集团亮相文博会

2018-10-12 0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 昨日,在山东文博会主会场三层,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产业融合的代表亮相。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是鲁商集团文化传媒业务运营的主要平台,定位为融媒生态下的文化创意策划服务商,在新闻传播与文化创意领域持续深耕。

鲁商传媒在产业融合上一直在不断探索前进 记者 王晓峰 摄

  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融媒生态下的大型文化创意策划综合服务商为定位,立足“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按照“多元化发展,专业化运营”的思路,致力于打造“媒体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着力开拓可发挥文化传媒优势的相关产业,在跨媒体、跨区域、跨行业经营上实现突破性发展。

  目前,公司分为山东商报、鲁网、澄心堂事业部、文化产业事业部和润色传媒五条事业线。在新闻宣传方面,以《山东商报》、鲁网等媒体矩阵为载体,以原创与专业为标准,关注当下,关切本地,传播新时代正能量。

  其中,《山东商报》以“不止于纸、不止于报”的理念,积极布局媒体融合新生态,通过读我网、微博、微信、速豹新闻客户端、直播等多渠道,构建全媒新架构,实现全时、分众传播;鲁网按照“线上领先,线下领跑”的思路,依托深厚的技术底蕴和专业的新闻背景,策划实施了很多深受好评的线下活动,一直走在行业发展的前列。

  润色传媒是山东省高端户外媒体运营商,以“专业成就品质、实力打造未来”为理念,集户外媒体、广播电视媒体、广告设计与创意、大型公关活动、音乐创作及唱片制作、当代艺术经济于一体,以精彩的创意体现户外广告的艺术与商业的双重价值,赋予城市景观新的吸引力。

  此外,澄心堂事业部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在秉承文房四宝制作古法技艺的基础上,加强科技与文化的融合创新,研发特色文创产品,做大做强文化产业;文化产业事业部致力于高品质的设计与服务,专注于企业形象塑造、品牌设计推广、产品包装设计、展览展示等专业设计领域,打造专业设计品牌,并先后出版发行了影视、音乐、戏曲、旅游风光、专题等多种数字出版物。(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