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山东2018·全国融媒体济宁行”16日启动

2018-10-12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记者 徐英淦)由山东省网信办指导,鲁网和济宁市互联网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品味山东2018·全国融媒体济宁行”活动将于10月16日在济宁市启动。16-19日三天多时间里,融媒体采访采风团将走访济宁5个县(市、区),深入采访济宁市高端高质农业发展情况,并以此为样本,品味山东特色产业发展活力。

  “品味山东2018·全国融媒体济宁行”采访采风团由40多个人组成,其中包括新华网、中国搜索等中央级新闻网站的记者,有宾语、斩云剑旅行、少帮主、华华86等知名大V,有大公报等海外权威媒体记者,有山东电视台、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商报、齐鲁周刊等传统媒体记者,有新浪微博、网易新闻等全国商业门户网站的工作人员,有大众网、齐鲁网、鲁网、中国山东网、山东青年网等省级重点、知名新闻网站采编人员,有梨视频、新锐大众、齐鲁壹点、速豹新闻知名新闻客户端的代表,还有今日头条、抖音等重量级自媒体达人以及济宁市当地的电视、广播、报纸、网站等新闻媒体的记者。

  “品味山东”是在山东省网信办指导下,全国重点新闻网站鲁网打造的重点品牌活动。“品味山东2018·全国融媒体济宁行”活动将走进稻+龙虾养殖基地、汶上芦花鸡养殖基地、白莲藕种植基地、泗水儒陶等,以济宁为样本,围绕济宁市在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传统农业转型升级,注重发展绿色、高效的现代农业,引导农产品从“增产”向“提质”提升和精深加工率,通过“互联网+”等新商业模式拓展营销体系,加快推进绿色食品农商电商服务站建设等方面,深入一线,走到基层,面对面交流,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全媒体方式,集中展示济宁市一批地方名优新特绿色食品品牌等绿色生态农业建设成果,从而以点带面,讲述山东特色产业发展故事,品味山东特色产业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