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9年地方立法建议项目

2018-10-12 23: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 为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扩大公民有序参与地方立法工作,提高立法质量,省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9年地方立法建议项目。

  立法建议项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突出我省地方特色,紧扣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紧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线,针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迫切需要地方立法解决的问题。

  立法建议项目以书面方式提出,包括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立法拟解决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主要措施等内容,有条件的可附上立法论证报告或法规建议稿文本等材料。

  欢迎社会各界以信函、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积极参与我省立法建议项目的征集活动。

  来信请寄至: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院前街1号: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邮编:250011),请标注“征集立法建议”;电子邮件请发至:sdrdfgwbgs@163.com;传真请发至:0531-86098762。

  立法建议项目征集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6日。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