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源:苹果比美庆丰收

2018-10-19 09:56: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经济)(1)山东沂源:苹果比美庆丰收 

  10月17日,市民在沂源县文化广场观赏优质苹果评选大赛的获奖苹果。 苹果丰收时节,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举行了一场优质苹果评选大赛,当地果农挑选出自家最大最好的苹果参加评选,欢庆苹果丰收季。沂源县苹果种植面积达到30多万亩,苹果种植是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支柱产业。 新华社发(高启民 摄) 

  #(经济)(2)山东沂源:苹果比美庆丰收 

  10月17日,沂源县张家坡镇阳三峪村的果农在采摘准备参加优质苹果评选大赛的苹果。 苹果丰收时节,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举行了一场优质苹果评选大赛,当地果农挑选出自家最大最好的苹果参加评选,欢庆苹果丰收季。沂源县苹果种植面积达到30多万亩,苹果种植是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支柱产业。 新华社发(皇甫晓文 摄) 

  #(经济)(3)山东沂源:苹果比美庆丰收 

  10月17日,沂源县张家坡镇阳三峪村的果农在采摘准备参加优质苹果评选大赛的苹果。 苹果丰收时节,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举行了一场优质苹果评选大赛,当地果农挑选出自家最大最好的苹果参加评选,欢庆苹果丰收季。沂源县苹果种植面积达到30多万亩,苹果种植是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支柱产业。 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苹果沂源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