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谛技术大中华区总裁祝金程到访山东省工信厅

2018-11-02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10月30日上午,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万良会见了维谛技术(Vertiv)大中华区总裁祝金程、维谛技术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何正炜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互联网+电子政务”、建设“数字山东”、深入推进“两化”融合以及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祝金程先生表示维谛技术将加大各方面资源投入,更好地服务山东经济,为山东工业发展插上信息化的翅膀。 

  维谛技术(Vertiv)有限公司前身为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供应商,致力于保障数据中心、通信网、商业和工业设施的良好运行环境,为不断发展的移动和云计算市场以及工业智能制造提供供电、热管理和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祝金程山东省工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