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发布新旧动能转换税收优惠政策指南

2018-11-07 09:06: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日前,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税务局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按照“全面、简练、准确、方便”的原则,对现行税收优惠政策(截止到2018年9月30日)进行了搜集、汇总和梳理,特别是对国务院批复的《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中的特殊优惠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编写了《新旧动能转换税收优惠政策指南》,便于广大纳税人、投资者研究掌握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助力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政策遵循。

  该《指南》包括上篇、下篇两部分。上篇为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税收优惠政策,下篇为新旧动能转换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共涉及200余项税收政策。为方便读者快速把握政策重点和主要内容,该《指南》对各项优惠政策名称进行了规范表述,重点解读每项政策享受主体、优惠内容、享受条件和政策依据。广大纳税人可通过山东省财政厅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查询《指南》内容。(据新锐大众客户端)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