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

2018-11-21 11:00: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11月19日上午,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至此,省政府新设立的21个部门全部完成挂牌。

  组建退役军人事务机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代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根据《山东省机构改革方案》,将省民政厅的退役军人优抚安置职责,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军队转业干部安置职责,以及军队有关职责等整合,组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

  山东是兵员大省、安置大省、驻军大省。新机构承载新使命,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忠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建设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的政治机关,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行政机关,有力维护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合法权益的服务管理机关,为促进全省“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