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工作别错过,最新省属事业单位招考信息大放送!

2018-11-26 10:09: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建筑大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5名,德州学院招聘90名……最近省属事业单位密集招聘,小编对此作了梳理,小伙伴们不要错过报名时间哦!

  德州学院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德州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90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http://hrss.shandong.gov.cn/articles/ch00238/201811/b07d11e7-66ba-4e6d-a364-d9322b5e244c.shtml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一律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报名。应聘人员要严格按照岗位条件要求,如实填写并提交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包括《德州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和个人简历。要求报名表和个人简历均为word2003格式,并分别以附件形式上传至报名专用电子邮箱dzxyrcb@163.com,附件不得压缩打包。电子邮件的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所学专业-学历-学位-毕业学校”,如:教师1-李强-日语语言文学-博研-博士-山东大学。

  报名时间:信息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以上的,按规定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

  山东建筑大学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山东建筑大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5名,其中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12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23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http://hrss.shandong.gov.cn/articles/ch00238/201811/9f7a13f3-02eb-49fa-a193-6ccb913e652a.shtml

  (二)初级岗位招聘

  1.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sdhrss.gov.cn)和山东建筑大学校园网(http://www.sdjzu.edu.cn)面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2.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进行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详见汇总表备注栏。

  (二)中级岗位

  1.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sdhrss.gov.cn)和山东建筑大学校园网(http://www.sdjzu.edu.cn)面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2.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投送报名材料,报名邮箱为:详见汇总表备注栏。邮件主题栏为“姓名,应聘岗位,应聘专业”(如:张**,教师1、土木工程专业)。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

  山东省工艺美术研究所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省美研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2名。招聘岗位见:http://hrss.shandong.gov.cn/articles/ch00238/201811/eda04f48-ae67-4ae6-9248-467ce9636ca6.shtml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和时间

  招聘信息在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网站公布,采取电子邮件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于自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之内发送相关材料到报名邮箱xiehuipingshen@126.com,也可携带所需材料电子版直接到山东省工艺美术研究所人事科(济南市英雄山路92号)报名,单位安排专人负责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取消招聘岗位。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7〕46号)要求,结合工作需要,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49人,其中,高级岗位25人,中级岗位24人。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http://hrss.shandong.gov.cn/articles/ch00238/201811/c401d618-addc-494e-b0fc-d132ca32a8a8.shtml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填写《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电子邮件名称的主题词格式为:应聘岗位+学历层次+专业+姓名”(如:教师1+博士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张某),附件及单份材料的命名格式均为:应聘岗位+学历层次+专业+姓名+材料名称(如:教师1+博士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张某+报名表),附件不超过5MB。连同个人详细简历及其他报名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指定邮箱(sdaeursc@126.com)。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新锐大众)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