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打赢打好全省脱贫攻坚战

2018-11-26 10:51: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25日上午,全省脱贫任务比较重的县(市、区)党委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济南开班,副省长、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于国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于国安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决定性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进一步压实攻坚责任,狠抓政策落实,强化督查考核,确保脱贫质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打赢打好全省脱贫攻坚战。各位学员要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到安心、用心、细心学习,确保学有所成,指导实践。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实地考察、研讨交流等方式,开班式结束后,学员将集体赴河南省兰考县进行专题培训与观摩考察。(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