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黄河口杯’点赞感动你的政协委员故事”活动启动

2018-12-05 2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网信办、山东省政协办公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联合日报》、联合网携手大众网、齐鲁网等省内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与东营市垦利区政协共同举办的“走在前列 百舸争流——2018‘黄河口杯’点赞感动你的政协委员故事”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宣传展示山东各级政协委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为推动山东走在前列、更好满足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期盼而竭诚履职尽责的赤子之心与动人风采,努力讲好政协故事,传播履职声音。

  据悉,该活动以讲述各级政协委员有情怀、有温度的履职故事为主题,面向全省征集优秀短视频作品,集中在《联合日报》、联合网“政协委员故事展播”专题融合呈现,并由网络投票和专家、群众代表综合评选共同产生“感动你的政协委员故事”,为获奖委员分别颁发“改革开放奋进者”“动能转换力行者”“乡镇振兴躬行者”“美好生活筑路者”“优秀文化弘扬者”纪念奖杯,部分获奖代表还将受邀走进演播厅参加政协委员故事展演,并由联合网同步网络直播。与此同时,本次活动将评选“政协委员故事短视频最佳制作奖”,获奖作品将在人民网、大众网、齐鲁网、鲁网、联合网、中国山东网、今日头条、百度百家号、凤凰网、山东政协微信公众号十大网络平台集中展播。(鲁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