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图书馆开展“共读一本书”活动 快来参与吧

2018-12-11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记者 殷会丽)如果有一天你走在路上,突然有人对你说:“嗨,要不要来和我共读一本书呀?”不要惊讶,不要奇怪,他也许只是参加了山东图书馆界12月举办的“共读一本书”活动。

  山东省图书馆联合北京超星集团在全省图书馆界开展“共读一本书”线上活动,参与组织实施的有济南、青岛、淄博、威海、临沂五家市级图书馆。12月14日起,用7天的时间,跟全省的小伙伴一起共读一本书,连续打卡7天就能获得省图书馆全文数据库阅读卡一张,价值500元哦。22日将推出阅读测试,成绩最优秀的两位就有机会获得华为平板电脑M3一台。

  活动流程如下:

  1、12月13日,读者通过各馆微博、微信获得电子书二维码和打卡程序二维码。

  2、12月14日-20日,读者每天阅读本书,并打卡记录。

  3、21日,各馆会在打卡小程序里淘汰掉没有连续打卡的读者,20:30在打卡小程序内推送阅读测试问卷,21:30停止数据接收。

  4、24日-26日,各馆评选优秀结果,由超星寄送平板电脑。连续打卡的读者将会收到全文数据库阅读卡账号密码哦

  心动了心动了,活动目的单纯,活动内容简单,活动礼品丰厚,来到即是赚到。这一次,别再做佛系青年。速速关注图书馆微博或微信,参与我们的读书打卡小团队吧。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