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批12个省级外贸转型升级试点县公示

2018-12-26 14:19: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商务厅了解到,由商务厅牵头开展的首批省级外贸转型升级试点县培育认定工作结束。经各市申报、第三方机构初审、部门及单位专家集中评议和实地调研核查等程序,拟认定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市胶州市、济南市高新区、烟台市开发区、淄博市临淄区、威海市荣成市、日照市东港区、济宁市高新区、潍坊市寿光市、东营市东营区、临沂市兰山区、滨州市博兴县等12个县(市、区)为首批省级外贸转型升级试点县。现予以公示。

  据了解,本次认定工作是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若干财政政策》及5个实施意见的通知(鲁办发〔2018〕37号)、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扩内需补短板促发展的若干意见》(鲁政发〔2018〕24号)、省商务厅等14部门《关于加快推进外贸转型升级试点县建设的实施意见》(鲁商字〔2018〕191号)等文件展开审核的。

  公示时间截至到2019年1月3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2019年1月3日前署实名书面反馈有关部门。

  电话:0531-89013532,传真:0531-89013615。(齐鲁网)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