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小哥“闯”山东 大数据颠覆市场推动维修行业动能转换

2018-12-28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共享经济已经深度改变了互联网用户的日常生活习惯,28日,随着国内领先的蓝领技工共享平台、互联网维修上门服务开创者“万能小哥”在济南发布了“万能盾”新品,山东用户又迎来新一波共享经济红利——今后,覆盖家庭灯具、开关电路、家具等10多个种类400余项设施的维修急修问题全部由“万能小哥”上门解决。

 

 

  马桶堵了、水管破了……这类琐碎的家庭维修,常需急修,但又常让居民百姓感到棘手,一个现状是,国内维修行业还缺乏规范引领,诚信度不高,散乱在城市各个角落的“游击队”,有的价格不透明,有的服务质量严重“缩水”。“万能小哥”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思维,颠覆传统,其从化解行业“痛点”出发,在运营模式上,聚集一大批完成实名认证且顺利通过技能考核的维修师傅,以互联网平台为纽带撮合交易,为用户提供资质齐全、价格公开的上门维修服务,且平台对商户和万能小哥免费开放,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价格、先行赔付。

 

  山东是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综试区,多城市将平台经济、分享经济等新兴业态纳入就业政策扶持范围,还将家庭服务业作为新的就业增长点,万能小哥抢抓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机遇,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整合本地维修资源,构建出一个以蓝领技工、物品保障和金融赋能为核心的互联网生态圈。下一步,还将深度推进与政府部门之间的合作,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落地区域市场。

 

  用户使用“万能小哥”服务十分便捷,可直接关注万能小哥公众号或小程序,完成购买盾或预约下单服务,无需下载App。此外,在支付宝搜索万能小哥,在京东生活、58到家和美团到位即可完成下单。

  据悉,作为立足于开发城市家庭维修市场、专营互联网家庭上门维修的服务平台,“万能小哥” 2015年项目上线,截至今年10月,已经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160余个地级市,640个县市区,聚集了数万名经过认证的“小哥”,围绕房屋周边为超过5500万家庭和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在线注册小哥600余人为两千多家庭用户解决维修难题。

 

 

  “万能小哥”济南签约仪式上,济南城市合伙人高军专门做了万能盾产品介绍。“盾”是“万能小哥”的核心,万能盾是为了满足家庭、办公室、经营场所、工厂等建筑中各类设施老化、损坏的维修需求而诞生的服务型产品,“告别黑装修  全年再无忧”,盾类产品对家庭用户成本低,最高一天一元钱全年365元包全家全年维修服务,彻底改变了家庭用户的消费习惯!

  “万能小哥完备的售后保障及客户满意度评价体系,掀起了一场行业变革,在组织架构上一座城一名合伙人,给予合伙人宽阔的施展空间。” 高军说。

  共享经济多以互联网平台的形态出现,万能小哥也不例外,其海量的订单交易信息有赖于SAAS商户平台的技术支撑,在这一平台上,用户下单时间、维修种类、维修费用等信息一目了然,实现预约服务、订单管理和小哥管理等功能。

  新模式总是会受到资本的关注,“万能小哥”投资图谱上闪现着蚂蚁金服、顺为资本雷军、滴滴天使投资人王刚、华图资本等投资机构和投资人的身影。且早在2015年7月就已完成首轮融资,如今的万能小哥正朝行业标准制定者、引领者迈进,将继续在互联网维修领域做精做专,推动维修行业的新旧动能转换。(鲁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