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文旅频道、健康频道重装上线

2019-01-01 0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日讯(记者 王琦崴)鲁网特色频道矩阵再添“生力军”!2019年1月1日,鲁网文旅频道、健康频道升级进阶、重装上阵,将向您提供更加立体、鲜活、丰富的信息。

  鲁网文旅频道是旅游频道的2.0版,以“文化”和“旅游”为主题词,纵向延伸又横向联合。升级后的文旅频道,设置了文旅聚焦、文化山东、旅游+、特别策划、山东名品、文旅舆情以及我的旅游等7个栏目,部分栏目下设多个子栏目。新旧对比不难发现,新频道增加了部分栏目,使内容更加丰富;调整了页面架构,使传播方式更加灵活;增设了部分模块,使信息链条更加延展,这一切都有一个目的:深耕产业领域、挖掘文化内涵,利用重点新闻网站这一平台,进一步释放旅游产业的外向力和吸引力,从而展示山东文化底蕴、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鲁网健康频道是卫生频道的升级版。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成功布局和深入推进实施,“健康”一词更为贴近时代。在改版过程中,频道对原有内容布局进行了精炼和升华,除了精心重置了首页,还设置了医声医事、医线点击、特色医讯、医美在线、健康养生、前沿信息、齐鲁名医和精彩专题等八个栏目,保证了精准定位和频道扩容的双重效果,用图文并茂、音视频交汇的全媒体方式,为“大健康”理念的发展建设提供更大助力。

  鲁网创办于1997年,由山东省委网信办主管,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指定新闻发布权威平台、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图文视频直播指定媒体。 鲁网始终坚持以“高端主流新闻门户,政府与民生互通桥梁,大型活动运营平台”为发展目标,致力于打造“山东第一财经门户”,已成为山东省对外宣传的重要媒介。随着时代发展和自身成长,近年来,鲁网持续在成长中创新,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旧动能转换,在不同领域精耕细作,形成了统一口径、分头发布、核心共振的“融媒体”发布格局。在主体网站建设方面,鲁网不断自我升级,在精耕山东、财经、金融等常规频道的基础上,搭建新型特色频道矩阵,将天下鲁商频道升级为新鲁商频道,并先后上线特色小镇、品牌山东、新三板、山东国资、直销等全新频道。文旅频道和健康频道的重装上线将让鲁网特色频道矩阵再添生力军。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升级栏目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