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笑齐鲁——新年相声晚会在济南举办

2019-01-03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 2018年12月30日晚与2019年1月1日晚,由山东省文联主办,山东省曲艺家协会承办的“欢笑齐鲁”迎新年相声晚会在山东剧院精彩上演。来自全国著名的老、中、青三代相声艺术家,相声名家、相声新秀们为齐鲁观众献上了2场精彩绝伦的曲艺相声专场演出。

  2018年12月30、2019年1月1日两日,以相声专场为主题的演出在山东剧院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天津、济南、甘肃、青岛淄博等地的20余名老中青相声演员们齐聚一堂,参演人员中既有赵炎、刘洪沂、刘俊杰等知名曲艺家,又有甄齐、张钢、张尧、李丁等曲艺中坚力量,还有薛晓冬、高超、刘春山等曲艺才俊。参演的12个节目,突出了当今相声发展的新思路、新角度、新方法,既有全新演绎的经典节目,又有反映当下的原创佳作。现场反响热烈,掌声笑声绕梁三日,回荡在剧场内外。

  演出前夕,观众们早早来到现场,期待着2019新年伊始的这两场“欢笑盛会”的开始。

  演出现场观众掌声阵阵,欢笑连连,晚会后,观众纷纷表示“能在跨年之际,欣赏到如此充满欢声笑语的相声专场晚会非常开心,也将预示着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欢笑永驻,笑口常开。”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