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起泰山景区门票降为115元 5个景点将免费开放

2019-01-04 09:51: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 3日,山东省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了关于整合降低泰山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

  通知表明,将泰山景区内的泰山、彩石溪、玉泉寺、普照寺、红门宫、王母池、岱庙等7个景点门票进行改革整合,泰山景区门票价格由240元降为115元,3日内有效,有效期内不限制游览次数。

  彩石溪、玉泉寺、普照寺、红门宫、王母池等5个景点免费开放。

  景区对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退休士官、残疾人、老年人、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以下儿童、持“山东惠才卡”的高层次人才实行免票,6-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实行半价优惠。国家及省另有优惠政策的,按有关规定执行。

  通知自2019年3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至2022年2月28日,期满后另行公布。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门票山东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