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省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24-01-16 07:36:53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省委省政府召开省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林武讲话 周乃翔通报有关情况

  1月15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省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通报2023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正省级老同志赵志浩、姜异康、陈光林,省委常委夏红民、王宇燕、张海波和住济副省级老同志出席。

  林武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他说,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省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牢牢把握、坚持不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坚决守牢守好安全发展底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稳扎稳打、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林武强调,前不久召开的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我们将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保持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以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总抓手,纵深推进“三个十大”行动,着力塑造现代产业、有效需求、数字经济、乡村振兴、区域协调、改革开放、绿色低碳、民生福祉、安全发展和舆论宣传等十个方面的新优势。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指导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省委、省政府将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满腔热情做好服务保障,为大家健康舒心生活创造更好条件。

  省直老干部工作联络员,中央、省直驻济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大众新闻客户端 刘兵 李子路 摄影 王世翔)

责任编辑:张小南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