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有保障!2018“齐鲁放心果品”等经济林品牌揭晓

2019-01-11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月讯(记者 张铭芳)1月11日上午,“齐鲁放心果品”等经济林品牌授牌仪式在济南华兴大厦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公布了2018年山东省“齐鲁放心果品”品牌名单、山东省“省级经济林标准化示范园”名单、山东省“十佳观光果园”名单。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马福义发表致辞,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牌。

  品牌是自主创新的结晶,是质量和信誉的载体。林业品牌建设正面临机遇,迫切需要强化品牌意识,实现林业由生产导向、产量导向向消费导向、质量导向的转变。为进一步提高果品质量安全,培育一批放心果品生产经营示范单位,打造一批知名果品品牌,引领齐鲁果品开拓国内外市场,自2017年,山东省开展了“齐鲁放心果品”品牌创建活动,对行业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拉升和带动作用。

  

  2018年,全省共76个单位、79个品牌申报“齐鲁放心果品”品牌称号,涉及17个市57个县(市、区)14种果品品种。经过认真审查申报资料,组织专家现场考察,省级风险检测等程序,有65个单位的65个品牌符合“齐鲁放心果品”品牌要求。同时评选命名的还有84个省级经济林标准化示范园和37个省级“十佳观光果园”。截至目前,全省共创建“齐鲁放心果品”品牌125个,“省级经济林标准化示范园”207个,省级“十佳观光果园”136个。

  附件: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