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集团携手洪泰控股打造资本平台

2019-01-19 07: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昨日,山东洪泰富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洪泰富源)揭牌仪式在济南举行,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山东省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洪雷,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洪泰资本)董事长盛希泰出席活动,共同为这家新公司揭牌。

   昨日,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山东省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洪雷(左)和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希泰共同为山东洪泰富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揭牌。记者 赵天羿 摄

  据了解,通过成立洪泰富源,鲁商集团与洪泰资本实现强强联合,未来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在多元化业务、资源配置以及金融服务方面的优势,携手打造国内一流的投资管理公司和资本运作平台,努力为山东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凌沛学签约仪式上介绍,鲁商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多个领域,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和一家国家级农产品物流工程技术中心、一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8年的发展创下宏观经济进入新常态以来最好水平。

  凌沛学同时还指出,近年来,鲁商集团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发挥产业资源优势,与国内先进企业广泛开展合作,积极探索多种方式加快转型发展。此次与洪泰资本控股合作,既是鲁商集团实施转型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战略选择。

  盛希泰则表示,洪泰富源的成立,是洪泰资本控股落实全面布局山东战略的重要一步。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依托丰厚的市场资源和专业化管理团队,以强有力的业务能力及资源获取能力,在实现合作共赢的同时,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据了解,洪泰资本由洪泰基金发展而来,现已成为一家以投资管理为核心的多元化控股企业,覆盖洪泰基金、洪泰资本、洪泰资产、财富管理、国际业务等投资业务板块。截至目前,洪泰实现基金管理规模超200亿元,已在山东完成了多项业务布局。(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