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产业融合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9-01-30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产业融合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今日在山东省台儿庄古城召开,作为精品旅游促进会会员单位之一,鲁网文旅频道负责人、副总工程师褚福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冯维国宣读产业融合专业委员会任命书。聘请陈国忠、王德胜等同志为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产业融合专业委员会专家。任命曹恒超为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产业融合专业委员会主任。任命鞠航、林擘等同志为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产业融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任命王法争、刘晓毅等同志为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产业融合专业委员会理事。根据产业融合专业委员会主任提议,黄晓莉为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产业融合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董廷之、台儿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晓丽共同为产业融合专业委员会揭牌。

  曹恒超作为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产业融合专业委员会主任,发表讲话:产业融合专业委员会充分发挥产业融合专业委员会的纽带关系和信息平台作用,将积极推动产业融合专业跨业融合发展,带动更多的会员和相关产业,促进他们相互融合,相互连接,相互搭建平台,合理规划产业融合供应链的同时,不断提高产业融合发展的智慧点,积极解决相关产业发展不均衡的特点,带动产业间的均衡发展、创新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贯彻公益性原则,结合本协会广大会员的需求,制定科学的合理的年度计划,围绕产业融合的未来趋势、热点、难点展开,调动会员单位的积极性,群策群力,借鉴国内国外可行经验,提出建设性意见,形成引领性成果,推动山东省精品旅游的发展。

  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董廷之致辞表示,为加强自身建设,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根据工作需要,按业态、地域和会员类别,分别设立了15个专业委员会,形成分兵作战、携手并进、百舸争流的组织框架,实现会员编组互动全覆盖,增强了精品旅游促进会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产业融合专业委员会是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进入2019年成立的第一个专业委员会。产业融合专业委员会一定不负众望,大有作为,成为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中一支劲旅,团结带领编组会员,强化责任担当,勇挑发展重任,在推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为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鲁网是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会员单位,也是产业融合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