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确定12位旁听群众代表

2019-02-12 13: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 (记者 范金鑫 季明智) 212日,省政协办公厅公布了12位旁听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群众代表名单。他们将应邀旁听13日的开幕大会和15日的大会发言。 

  据介绍,经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民声连线”合作媒体推荐,省政协办公厅从积极参加“民声连线”活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的群众中,推选出12位群众代表。他们分别是:山东省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忠莲、济南市章丘区黄河镇王圈村村民王和新、联合网讯(山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福珉、山东绿地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温雪娜、山东乐享爸妈老年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锐、北京市君致(济南)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王强、山东龙奥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陈兆港、潍坊市昌乐县红河镇农学博士工作站站长张培、济南脑科医院院长成军群、山东天辰智能停车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于承三、烟台旅游学校教学部退休老师金星南、济宁市泗水县微公益协会会长孙建涛。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