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两会会风会纪“严”字当头 禁饮酒禁吃请不得会客

2019-02-12 1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12日讯 (记者 张铭芳)214日,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将在济南召开。12日,山东省人大代表陆续抵达会议驻地。在驻地大堂的醒目位置,记者看到了此次大会的“会风会纪”易拉宝,内容详细如下: 

  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聚精会神参加会议各项议程。 

  二、严守会议纪律选举要求,坚决抵制拉票贿选、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干扰选举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得收送任何形式的礼品、礼金和消费卡、购物卡,不得参加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厉行勤俭节约,切实改进作风。 

  四、不得在驻地内外吃请、请吃,会议全程禁酒。 

  五、不得在大会安排的驻地以外住宿,不得会客、私自外出,外出需按照要求严格落实请假报备制度。 

  六、不得搞任何形式的会议赞助,不得私自携带或散发本地区、本单位土特产品、企业广告和个人宣传品。 

  七、不得在代表的驻地或房间摆放宣传候选人及所在单位的报纸、刊物等,不得在新闻媒体刊发候选人及所在单位的大幅宣传报道和广告。 

  八、严守保密纪律,妥善保管会议材料,用完及时按要求交回,所有材料不得拍照,不得通过微信、微博、QQ等方式上传至互联网。 

  九、不得从事跨团走访等与会议无关事项。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