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大代表李传银:发挥高校对地方经济的服务促进作用

2019-02-13 2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记者 张铭芳 张佳伟)“刘家义书记的讲话很有意义,我们心里听了以后感到非常震撼。”13日下午,山东省人大代表、济宁学院教务处处长李传银在山东会堂接受了记者采访。

  2月11日,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人大代表中间引起了强烈反响。李传银认为,现在很多领域的顶层设计已经较为完善,关键是要抓落实,刘家义书记的讲话非常及时。“2019年,济宁学院也将继续做好自己本职工作。”

  作为来自地方院校的人大代表,李传银关注的是“地方高校怎么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的问题,此次他带来了高校如何帮助地方产业转换升级等相关建议。“我们也希望政府能在政策方面对地方院校有更好的引导和支持。”李传银说。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