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轿车在山东高速上违停放鞭炮 司机被罚200记6分

2019-02-14 10:04: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高速上违法停车十分常见,有人为了方便,有人为了饮食,也有人为了欣赏美景停车拍照。近日,山东高速交警抓拍到的一起高速违停案例中,三名中年男子将车违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下车后竟然在路旁放起了炮仗。这是什么操作?难道是市区禁止燃放鞭炮憋坏了,来高速公路上过瘾?

  广东轿车在山东高速上违停放鞭炮 司机被罚200记6分 

  三男子正在高速路边放鞭炮。 监控截图

  事情发生在12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青银高速300KM+640M处,一辆广东牌照的轿车突然停在了应急车道上,车上随即走下三名中年男子。

  仨男子神情十分悠闲,缓缓走到了车辆前方五六米处。接着发生的一幕出乎所有人意料。仨人竟然拿出炮仗在路边燃放起来。

  一会儿,男子们似乎嫌不过瘾,竟然拿出了长鞭炮,高高扬起手臂比画着,还有一人担心高度不够,一脚跨过护栏,接着一不小心,差点滑倒在地。

  最后,跨到护栏外的男子把鞭炮挂在了树枝上,小心翼翼地点燃。伴随着一阵烟雾,鞭炮噼里啪啦炸裂开来,三名男子也心满意足上车离去。

  殊不知,这一经过已被山东省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的监控探头全程记录下来。民警介绍,因为在高速公路上违停占用应急车道,驾驶人面临着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据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男子鞭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