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艺舞蹈学专业招考考生现场抽题

2019-02-21 09:47: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1日讯 2月18日上午,山东艺术学院邀请媒体记者、考生现场抽取2019年本科专业(舞蹈学)招生考试试题,见证试题抽取全过程,最大限度保证招考工作的公开、透明。

  本次山东艺术学院省内舞蹈学专业试题抽取过程由纪检人员全程监督,所有进入抽题现场的人员,必须经过安检,通讯设备全部要求关机上交,由纪检人员统一存放。本场考试共有两个考场,工作人员从第二考场随机邀请了2名考生到第一考场,一起见证第一考场考生现场抽题。在校方简要介绍了试题抽取流程后,媒体记者和考生亲自体验了舞蹈学专业《舞蹈评论》试题(视频考题)的抽取工作,和考生家长一起见证了“阳光招生”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

  据介绍,今年山艺招生考试各项工作均在纪检人员监督下进行。严格控制评委名单的抽取及通知时间,考前两天,抽取外请评委(济南市外)并通知,市区内评委提前一天通知,校内评委提前一天抽取,开考前两个小时通知。

  据悉,学校还将于2月22日继续公开戏剧学专业(省外)考试试题抽取工作。(据海报新闻)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