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专升本考试疑似出现泄题 山东省招考院称已报案

2019-03-17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17日讯 (记者 鲁珊珊)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山东专升本考试出现泄题事件。对此,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回应称,已向公安部门报案,坚决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

   

   

   

  有考生称,在2019山东专升本考试中,考试九点开始,9:03已有试题部分答案公布在相关群里,英语部分试卷照片也在网上传播。此外,有机构称,某些科目他们做到了98分的原题。

  316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关于网传普通专升本考试疑似泄题问题的说明

  今天下午考试结束后,我院从网上发现疑似计算机科目试题部分答案的帖子和英语科目部分试题的图片。我院高度重视,已向公安部门报案。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单位和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坚决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9年316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