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游客游重庆22个A级景区免票 完整版优惠名单快收藏

2019-03-25 12: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记者 罗燕)3月23日-29日,“十万山东人游重庆”山东媒体、旅行商走进重庆贫困区县进行采风踩线活动。这支“先遣部队”后面或跟随“十万山东人游重庆大部队”。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重庆市人民政府深化扶贫协作战略合作协议》有关事项,加强鲁渝双方在文化旅游方面的交流合作,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开展“十万山东人游重庆” 活动。自今年3月1日起到2020年底,山东籍游客到重庆武隆喀斯特旅游区(5A景区)等22家国有A级收费景区,可享受门票全免的优惠。

  记者了解到,“十万山东人游重庆”是共促鲁渝扶贫协作2019年“开门红”的活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双方在开展互访活动、巩固扶志扶智交流培训活动、深入文旅产业合作、扩大文化旅游消费、引导山东文旅企业赴重庆投资等多方面深化双方交流合作,推动鲁渝扶贫协作再创新辉煌。吸引更多山东游客前往重庆旅游度假,领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独特魅力。

  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从2019年3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山东籍游客到重庆14个贫困区县景区旅游,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有效临时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可享受景区门票优惠政策,具体优惠情况如下:14个贫困区县对山东籍游客实施首道门票优惠的A级景区共36家,其中22家国有A级收费景区门票全免,另12家民营A级景区对山东籍游客有不同程度优惠。

附:重庆市收费A级旅游景区首道门票对山东籍游客减免情况汇总表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万山山东籍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