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会见美国科恩集团董事长威廉·科恩

2019-03-29 08:50: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8日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了美国前国防部长、科恩集团董事长威廉·科恩一行。

   

  刘家义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山东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工业体系完备。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等八大发展战略,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山东与美国经贸往来密切,双方企业投资不断增多。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开放,认真落实《外商投资法》,打造更加国际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希望双方在科技、教育、医疗、文化、旅游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欢迎更多美国企业到山东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科恩说,我早在1978年就访问过中国,中国40年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令人惊叹。科恩集团会把美国最好的企业介绍到中国、介绍到山东,推动双方在化工、医疗等众多领域加强交流合作。

   

  美国诺力昂公司、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爱德华生命科学有限公司、富美实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副省长任爱荣参加会见。(据新锐大众)

责任编辑:王丽雪